close

參加愛生活夜跑社也已經2週了 霓霓為了不讓自己在第三週吊車尾所以也開始練習啦!

今天就在家裡附近先練習跑跑

10151074_10202669897420943_365640954_n  

這是辰爸的國中母校 今天霓霓設定的目標是3K

到達時已經不少人在運動了

一開始是很重要的暖身操(沒照片 因為我自己去 不好意思要路人幫忙拍  )

在這裡跑步很棒唷!因為可以看到101大樓 

cats  

霓霓是一邊調整呼吸一邊沿著操場慢慢跑 

結果出爐

cats  

我的總記錄是3.52K 35分鐘完成

但是因為我是第一次跑所以對於呼吸的調節還不是很習慣

所以當肚子有點不舒服時我會慢慢走一邊調整呼吸 等到比較舒服時再開始跑步

最後一圈時已經累了 所以有半圈是慢慢走 

這款APP很有趣 可以記錄自己每公里跑步的時間速度

一開始是隻小兔子 後來就變成小烏龜啦!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棒 因為我以前真討厭運動討厭跑步

現在很享受這個感覺~

回到家之後我先收操

之後就是最重要的運動後營養補充 不過有個小子硬要搶食

catsQ  

好開心完成了第一次的練跑~我會繼續加油!

我很開心自己參加了愛生活夜跑社所以知道

運動前如何暖身

運動中的呼吸調節和注意事項

運動後的收操以及營養補充

隔天我也沒也鐵腿或是全身痠痛情形唷!

夜跑社的記錄在此 

<愛生活> 慢跑運動新生活~我參加了輕跑社 五周輕鬆0K~5K 養成班 

<愛生活> 慢跑運動新生活~第二周夜跑新體驗 五周輕鬆0K~5K 養成班 

霓霓以前是個從不運動的人 我相信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的 超級活力媽咪養成中

歡迎大家一起體驗跑跑新生活

如果你和霓霓一樣

想運動又擔心做了不正確的運動而造成運動傷害

想成為活力媽咪 ,想找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想了解運動後最佳營養補充品或是想體重管理

歡迎來來霓霓FB逛逛家一起分享心得

Sinn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霓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