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霓霓參加了愛生活俱樂部的夜跑社的"5K輕跑俱樂部 "

什麼是"5K輕跑俱樂部 "呢?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藉由輕鬆簡單的方式讓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從零開始,5週時間跑完5K(5公里)

第二週慢跑的新生活運動我來啦!

今天有新朋友加入也!所以一開始美魔女滾媽先讓我們自我介紹

catsQ  

接著一樣給我們基本的動觀念

catsW  

我記得以前我只要跑步不到100公尺我的肚子就會隱隱作痛

於是也給了我自己不運動的藉口就是"我的身體不適合運動" 

經由滾媽的提醒我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呼吸節奏出了問題

我想今天晚上就是實驗的時刻了

其實我好怕自己跑一跑肚子又痛了然後就拖車尾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懷著不安的心情開始暖身啦!

<怡君媽咪還帶著寶貝女兒"小花"一起來也~好幸福的親子時刻 >

cats  

暖身完之後出發啦!這是我們的第二週今天的目標是"慢慢跑30分鐘"

catsT  

停紅綠燈時也不放過任何一刻 開心的來幾張大合照 

catsS  

今天我們的夜跑超HIGH的

因為我們一邊跑一邊對迎面而來的路人說"你好""你好"

一開始很害羞但是想想我在夜跑社的夥伴裡 而且大家都超有活力的不知不覺我也被感染了 

看著迎面而來的路人每個人的反應都好有趣 有人是會先嚇到然後會微微笑

有人還是會一臉疲累 一臉狐疑 也有人很熱情的跟我們說"你好"

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

我們在跑到中正紀念堂時有一大群人於是我們就說"大家好"

很多人都轉轉過頭來看 在這個時候居然有一群很可愛的學生邀請我們一起吃PIZZA(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們不到終點是不會停下來的所以我們依舊"慢慢跑"離開了PIZZA (不是啦!是很熱情的學生們)

如果你在星期五的晚上有路過"中正紀念堂"看見我們的身影別忘了跟我們一起微笑的說"你好" 或幫我們加油!!

DSC09201  

經過了大約40分鐘左右我們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YA開心的擊掌

catsf  

來張大合照

DSC09228  

因為今天天氣很棒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戶外收操完再慢慢步行回愛生活

catsX  

catsfg  

收操完畢~愛生活喝奶昔啦!

10157067_10202644760472535_1774907747_n  

運動後的營養補充非常重要唷

有適當的營養補能夠讓體力和狀態快速恢復避免疲勞感產生

而運動後的營養補充上均衡營養是必定的,蛋白質更是占有重要角色

蛋白質 乳清蛋白 吸收速度快 促進肌肉合成蛋白質

          大豆蛋白 提供支鏈胺基酸 處近蛋白質合成

所以這個時候這杯"營養蛋白奶"是我最好的運動後選擇不但熱量低而且營養均衡更有最優質的蛋白質唷!~

這天晚上霓霓跟著夥伴慢慢跑跑了3K也 這對我而言真的很不可思義 也很開心我沒有吊車尾變成拖油瓶

在跑步過程中因為我有注意自己的呼吸頻率所以我完全沒有肚子痛 的情形

並且隔天醒來完全沒有全身痠痛鐵腿情形[80%營養+20%運動真的太棒了]

跑完後我也開心的上FB分享,好友們也給我加油打氣真是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想不久之後我的第一場路跑一定會誕生的 

catsj  

今天的夜跑體驗大成功!YA

如果你和霓霓一樣

想運動又擔心做了不正確的運動而造成運動傷害

想成為活力媽咪 ,想找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想了解運動後最佳營養補充品或是想體重管理

歡迎加入我們 愛生活夜跑社

如想了解更多歡迎留言或填此表健康諮詢表

 

有空歡迎來霓霓的FB逛逛

 Sinn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霓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